樓主: gtc

R.D.S

[複製鏈接]

升級   10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19
發表於 2012-10-5 19:21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承恩畜牧 發表於 2012-10-5 19:03
正”海角阿嘉,馬爾濟思最喜歡,習慣了吧?

這一整句話,只有2點,偶兜的起來 -

1、阿貝 到恆春探望 正哥。

2、正哥 目前的生活,宛如電影情節中的 阿嘉。

3、搞不清楚,這檔事,跟 馬爾濟思 有何關聯,請 承恩 兄,指點迷津 PP4009ig


點評

阿貝是去恒春視察正哥人生進度 結果就如同上面那兩張照片一樣 有看沒有懂 然後就發上來兩張照片 跟兩句牢騷 其實阿貝也可以搬到恒春去就近看管 嚴加 督導 耳提面命 啊~對啦 阿貝應該要去車城福德宮燒香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5 20:38

升級   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0-5 19:48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註冊

x

升級   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0-5 19:5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公豬 要淘汰報廢啦
新女豬 還沒找到

唉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升級   74.7%

總帖子數排名︰7
發表於 2012-10-5 20:24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公豬很少被淘汰  只是會越射越少   以阿貝的姿色  露兩手給新哥看看  應該還綽綽有餘吧

還沒找或還沒找到是差很多的   沒找就是阿貝的錯   沒找到就是老天的錯  不過偶們外人是不知道

癥結在那   不然還可以幫阿貝想點餿主意  比如說過年時一定要帶個女朋友回家  不然就不用回來了

或者說拿他的資料幫他報名婚友社   不去參加聯誼就打斷他的網路線   還有更狠的喔~  不過阿貝可

能心臟負荷不了  所以先講點簡單的   要下重手再找偶商量啊 ;P  

升級   74.7%

總帖子數排名︰7
發表於 2012-10-5 20:3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jtf168 發表於 2012-10-5 19:21
這一整句話,只有2點,偶兜的起來 -

1、阿貝 到恆春探望 正哥。

阿貝是去恒春視察正哥人生進度  結果就如同上面那兩張照片一樣   有看沒有懂

然後就發上來兩張照片  跟兩句牢騷  其實阿貝也可以搬到恒春去就近看管  嚴加

督導  耳提面命   啊~對啦   阿貝應該要去車城福德宮燒香拜拜順便求個籤  問一

下姻緣咩   當然是正哥的姻緣  不是阿貝自己的姻緣   阿貝自己的就不用問了....

阿貝下次要記得去問一下   蠻靈驗的   軟董有空也要去拜拜  土地公也是財神  保

佑生意興隆賺大錢   

點評

偶大概能感覺 阿貝 當時 面光 & 背光 拍照的心情 - 是否是左右為難? 大師 說的對,有燒香有保庇,更何況 土地公公 是管區的,更應該有空就去請安問好。謝謝 大師 - 大師在24#所指 新哥 - 此人乃何方神聖也?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5 21:02

升級   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0-5 20:53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唉! 總是被你打拜

就您能解毒偶

點評

偶不會解毒啦 堵糙或堵藍比較拿手說 上次有個小王...........八成是看偶善良好欺 負 就跟偶比翻譯"民可使由之 不可使知之 " 結果當然是偶被打拜了 不過小王的頭 有沒怎麼樣 偶就不清楚了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6 09:17

升級   10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19
發表於 2012-10-5 21:0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文章最後由 jtf168 於 2012-10-6 00:55 編輯
popsad 發表於 2012-10-5 20:38
阿貝是去恒春視察正哥人生進度  結果就如同上面那兩張照片一樣   有看沒有懂

然後就發上來兩張照片  跟 ...


偶大概能感覺 阿貝 當時 面光 & 背光 拍照的心情 -

香菸到哪兒買呢?



寂寞就會感到無聊,無聊就會感到發慌,發慌就會不知所措 -



大師 說的對,有燒香有保庇,更何況 土地公公 是管區的,更應該有空就去請安問好。謝謝 大師 -


大師在24#所指 新哥 - 此人乃何方神聖也?

是 阿貝 的親人?朋友?好奇一問 -


點評

新哥者 哥之新者 哥者 彘之雄而未閹 或紅為紅哥 或白為白哥 或黑為黑哥 其始未經人事曰新哥 初學廝牝 逐雌而意氣昂揚 跨騎而心醉神迷........語出 作者小p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6 09:06

升級   74.7%

總帖子數排名︰7
發表於 2012-10-6 09:06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jtf168 發表於 2012-10-5 21:02
偶大概能感覺 阿貝 當時 面光 & 背光 拍照的心情 -

香菸到哪兒買呢?

新哥者   哥之新者   哥者 彘之雄而未閹  或紅為紅哥   或白為白哥  或黑為黑哥

其始未經人事曰新哥  初學廝牝  逐雌而意氣昂揚  跨騎而心醉神迷........語出<養豬

不正經> 作者小p  

升級   74.7%

總帖子數排名︰7
發表於 2012-10-6 09:17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gtc 發表於 2012-10-5 20:53
唉! 總是被你打拜

就您能解毒偶

偶不會解毒啦   堵糙或堵藍比較拿手說   上次有個小王...........八成是看偶善良好欺

負   就跟偶比翻譯"民可使由之 不可使知之 "  結果當然是偶被打拜了  不過小王的頭

有沒怎麼樣  偶就不清楚了   

點評

gtc
大師 怎麼翻譯的 為什麼被打敗ㄋㄟ..................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6 09:59

升級   0%

總帖子數排名︰2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0-6 09:59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popsad 發表於 2012-10-6 09:17
偶不會解毒啦   堵糙或堵藍比較拿手說   上次有個小王...........八成是看偶善良好欺

負   就跟偶比翻譯 ...


大師 怎麼翻譯的 為什麼被打敗ㄋㄟ..................

點評

小王.........八成阿貝也是認識的 除了不學無術 信口開河 衛生習慣不好以外 其實也沒甚麼不好的 喔~少說了一項就是嘴賤 嗯~~~算了不追加了 免得又說 他娶不到老婆是因為偶常常破壞他形象的關係 看~~  詳情 回復 發表於 2012-10-6 10:40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機版|Archiver| 台灣群英養豬網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